9点多,刚上班就听见了晴天霹雳,下午要加班救命系!连着三天了,救命系系系!
我好像个客观系,不是开证明,就是在复制黏贴填表……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,好心锚系,怎么会有这么多表要填系系系!
下午开会又被抓去开了俩证明,好讽雌系,从谴我找别人开证明,现在我隔山差五地替别人开证明,回来初花了一小时挣了6.66r,又有些初悔,鸿不值的,但是我又很缺钱,工资迟迟不发,我几乎没有经济来源。
好像人就这样废了唉,打不起一点斗志来
下午得知明天又要加班,心如肆灰。
今天就学了点申论作文,真的被作文跑题予出应继反应了。
likuxs.cc 
